教學簡介

灣目前的兒童美術教育大多以技術為導向來開設才藝班,而本工作室著重以理論為核心,並以西洋藝術史為教學主軸與創作技術雙軌併行,搭配生動的故事教學來引領學生進入當代藝術的領域。在台灣幾乎沒有當代美術的兒童課程,而我們將國際間的展覽資訊以適合小朋友的方式進行授課,讓小朋友具有國際觀及完整的藝術創作理念



當代藝術兒童養成班
一般才藝班
師資
藝術碩、博士學歷師資
一般高中、專科以上
上課學生
一對一,35人家教室教學
10人以上班級教學
授課類型
精英式專業教學
針對個別興趣及才能適姓發展
通才式教學
專業教學
西洋藝術史、色彩學、造型學
符號學、社會學、美學
著色、剪紙、黏貼
課程內容
西洋藝術史、當代藝術概論
當代藝術創作
美勞課
成品
藝術品、家飾品
勞作
求學助益
多元升學
國際觀與人文素養提昇
繳交學校美術課作業

教學特色:

1.師資專業
全省的教室都是國立藝術大學碩士擔任師資,並且具有國際展覽實務與國際駐村經驗。將藝術大學的的課程轉換為小朋友可以接受的內容來進行教學。與一般外面安親班、才藝班的師資大不相同,專業層度上也相差甚遠。這樣專業的師資更大幅增加了升學優勢,在念國小的小孩升上國中美術班(台中五權國中),念國中的小孩升上高中美術班(台中一中)。並且我們一對一教學,針對小朋友學習的興趣及較具天賦的部份特別加強,這樣才能夠真正的輔導學生進行完整的創作!

2.課程專業
在課程上,我們不僅教導基本繪畫、雕塑等技術,更加強藝術學科的專業課程。藝術史、色彩學、美學、設計概論、形象學、符號學等,專業課程才能使專業技術更加提昇!這絕對不是一般市面上的教學管道可以學習的內容,只有專業才能傳授更卓越的課程!

3.國際觀培養
在當代藝術裡,最重要的一環,就是要與國際時事接軌,了解全球脈動才能掌握更精確的創作方向。課程不僅只是教室內的資訊傳遞,更將每週的國際藝文資訊介紹給學生。讓學生有更具有更豐富及多元的國際觀點,這不僅是對創作上有所益助,對求學及人生觀點上更是與一般學生大大不同。這些都不是一般學校課程、街坊教學中能夠學習到的知識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