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丟棄的玩意也可以拿來創作藝術


沒想到用別人丟棄的玩意也可以拿來創作藝術,還真的是有夠環保的。垃圾不再是垃圾也可以成為藝術創作的材料,用許多不同的廢棄物來排列組合,接著後就成了一張張肖像畫,能想到這招的藝術家還真的挺厲害的。畢竟不是每種垃圾顏色都是一樣的,可能為了這快陰影就翻了不少垃圾堆也不一定!


這位來自美國的藝術家Zan Freeman從1999年開始利用廢棄垃圾當作創作的材料,不管是任何大小型垃圾甚至漂流物,都可以成為他創作的原料。用介於三維空間的方式來表現平面立體感,不過小編看起來這些畫讓人以為是電子數位人,不知道看倌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。


拉近看圖的表面,還真的是一大堆零散的垃圾。有瓶蓋、骰子、鈕扣…等等。這到底要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完整呈現一張人像啊… 。


大家猜猜這是身體哪個部位,拉近看真的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;起身走遠猜猜吧: P



看了這兩張人像畫小編莫名其妙的跑出雞皮疙瘩,有一種說不出的微妙感。有人能告訴小編到底是哪邊怪怪的嗎…?是不是有點像駭客任務裡面那些數位合成人的臉孔…,不管怎樣,這樣的創作就只有屌一個字能形容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alifetale.com/EssayDetail.aspx?ID=7915e561-b721-42ad-b113-36bbfb381f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