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當代藝術下午茶:希臘、羅馬與神話學

繼埃及之後,文化的蓬勃盛世輾轉來到了歐洲,而希臘愛情海文化深深影響了整個歐洲三千多年的文明生活,也可以說是西洋文化史的起源!本週我們就來探索希臘、羅馬時期的建築、繪畫、雕刻,並且藉以探討當代藝術中的神話性!




時間
7月23日 · 14:00 - 15:00

地點
當代藝術兒童美術班
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319之29號9樓之3
Taichung, Taiwan

召集人

詳情
帶著您的下午茶點一起來和我們聊藝術吧!現場到警衛​室跟他說要找B棟9樓之三的賴老師,換著證件就可以上樓​囉!或者撥打手機0919662731

透過了解希臘、羅馬時期的藝術文化來解析當代藝術中的神​話學!

下週(7/30)移師至新竹「國家藝術園區美術館」:莊​普 / 玩具與印記
http://citynolandedu.blogs​pot.com/2011/07/blog-post_​13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