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BLU BLU 塗鴉動畫

BLU是以塗鴉藝術甚至做成stopmotion的藝術團體,他們在大型建築物外牆、廢棄建築物、不起眼的公共設施上塗鴉!有時候甚至出動雲梯車來協助創作,而且都使以油漆作畫!在作品裡,我們不僅可以看到有趣的畫面、視覺效果,更讓我們看到「身體實踐」以及「時間歷程」,這兩者讓作品夠具厚度!

除了作品外,他們的網頁(http://www.blublu.org/)也相當的有特色,有很多「手操作」的質地。與他們作品在廢棄建築物、斑駁的牆面上創作有著相互呼應的關聯,並且網頁本身就是以一本書、記事本的概念做成,別具特色!

網頁:




牆上塗鴉:
005.jpg (667×500)

021.jpg (776×750)

025.jpg (800×532)

009.jpg (650×680)


動畫影片:


MUTO a wall-painted animation by BLU from blu on Vimeo.

撰文:賴韋光 老師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blublu.org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